巨然子

万念俱飞(温迷快讯,虎调发文)

温瑞安:

这回说和温巨侠一起品尝的美食。就近的说吧,广州上下九路陶陶居,迎面就是南海康有为的题字招牌,这种历史的感觉马上就出来了。温巨侠常帶我们品尝美食,有时在于那个味,有时在于找回那种历史感觉,有时在一起的气氛。进到里边,品尝广式佛跳墙,滋味远超台式的一茶一坐。但也不要以为我们温派总是大吃大喝哦,在寻常的美食街,地摊小吃,也常有温巨侠带领我们寻香觅食的身影。正佳广场地铁美食摊的猪杂汤那可是一绝哦,这是我在广州第一顿美餐呢。巨侠教我把饭直接放进汤里,这样的汤泡饭滋味非常好,即使不习惯泡饭的我,我也是觉得超级爽口,绝对记忆深刻,再吃不会厌哦。巨侠说:“到一个地方,不一定要去多贵多豪华的地方去吃,最重要的是要吃到这个地方的滋味、风味、人情味。”一些小摊贩都是很热情的,比起一些高档点地方的服务态度可非常的不地道,说要一“餐牌”居然就递上一个“餐盘”来,这可比当年何姐要一支“牙签”结果上来一颗“椰青”更不可思议!滋味再可人,风味再袭人,但要是吃饭没有一点人情味那也是超级无趣的事,深以为然。——温巨侠从不饮酒,从来没有带弟子们花天酒地,但总是会把一切安排的妥妥的,跟他一起吃饭,经常美食就已经点好到你面前,说这顿我请了!总之你会欢天喜地就对了。




 
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
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评论

热度(2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