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然子

温瑞安:

温派小编按语:
     因为我们赴河南行温派团队的一些失误,乃致温老师的安阳、濮阳行不能如期举行和出席活动,我们非常愧疚,温老师虽把责任全部包揽上身,我们也责无旁贷。以下是温老师自发并主动撰写的对两校的致歉书:



      这里我必须公开道个歉:在5月30日安阳师范大学及6月2日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演讲,我因在行程中發生了不能控制的变化,没有并无法如约完成活动,为此,我深感歉疚,辜负了两所学院师生、领导、侠友、文友、同志、同好、听众与读者对我的期待与安排。虽然这次临时取消先出于我方迫于无奈的理由和意外,雖然也得到校方和主事人的寬容與諒解及關懷,但对于主办方时间,精神损失,特别是两校的陈才生先生、林少君先生付出极大心力编排此事,但仍然有必要在这儿致以深刻的歉意和愧疚。
       如无意外,不久后,我会再来,把约定完成,用陳才生教授的话:“秋水汤汤,大道茫茫,我与先生,来日方长。”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