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然子

温瑞安:

世界很大卻讓我遇上你
依依的聚會文:

世界真的很大很大,首先很荣幸我是一个中国人,我没想过我会在北京生活,甚至都没有想过来北京,但是我来了,当时来到北京,下了高铁并没有感觉北京和家里有多么的不一样,但是后来才发现北京真的是个不好生存的城市,更庆幸的是我竟然在北京待了半年,别管用了什么方式,我还是靠的我自己,我作为一个平凡不能再平凡的一个女孩,在这偌大的中国,偌大的北京能遇到你是我的荣幸,能得到你的认可我更是荣幸之至,话说的有点官方,但就是我突然想说的话。


(温大点评依依聚会文)
依依是个美丽女子。
她交了聚会文。
依依是个温柔的女子。
她交篇很短的聚会文。
依依是个很惹人好感的女子。
她跟我同在元旦生日。
依依是个可爱的女子。
我的锋将梦媛公开访问她:“你是怎么认识大哥的?”
依依笑靥如花,回答:“这是我们的秘密。我不告诉你。”
绝倒。

温瑞安
2018.1.20

评论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