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然子

温瑞安:

温巨侠因“不怕断简残篇孙思禅”对话游戏而发言

       谢谢昨晚上参加“不怕断简残篇孙思禅”温书对话题名游戏的各位,承谢你们的游戏參与精神,游戏是为了好玩,而不是在输赢,我注重的是参与者的勇气与性情,同时观察出来者对温书或武侠是否有一定程度的理解(这是温书游戏的真正意义,然后,熟悉之、熟习之,便会进而辅导在写作、创作甚至处世立业上的进程与意义),或者其他根本就没看或记不下来,又不想曝露出真相的自保态度,只好权作“隐藏实力”,其实这对我们计划中的他日若有机缘委以重任(当然也要对方肯接受)这也就算是个测试和评鍳。不过,其实,这是隐藏不了的。你有没有在文学(电影亦然)上下过功夫,聊天只要十句话,便可以评定;您在武侠(包括一切衍生神马仙剑奇幻盗墓功夫)有没有真的涉猎,只要五句话;对温书,有木有看,很简单,只要三句话,试不出,我下崗。这话是我说的。我姓温,叫瑞安。哪怕我敢改姓愿換名也来不及🐦……如果连我的“大江依然东去”、“8⃣️阵图”、“迷神引”、“水龍吟”、“癸丑残谱”、“惘然四记”、“将军令”(史诗)“雪在烧”………都木有看过,对不起,这不能算是温迷,顶多是温侠迷,而武侠只是我书的一部分,我不认为是我作品唯一重要的一部分。梁四是温书专业户34年的,程度和调训一定夠,你们多不是他的对手,不是他厉害,而是理所当然,你们还未遇到过正式从台湾“神州诗社”训练出来的弟妹当家们![呲牙][皱眉][奸笑][嘿哈]😝但刁爷一向不太会“玩”。镝飞极会搞气氛,得温派为人处世精萃,坦白说对温书的忆记实在要刷新。如来受我器重,但对温书已明显不夠用;名将躲在幕后,但以温风细雨红袖刀过五关为苏公子斩下众敌美丽的头颅勇色何在!有些至少是努力过来吱声的,例如绛雪、苗子,有些是功力足但战斗力未夠的,再如长弓鲁奶越甲,但努力让人欣慰,有的真的很看温书不及百分之一的,但就是劳资就是温派支持者俺硬顶着,例子是渡关。绛雪和思禅题字仍在我手上,到时在杭大聚时面奉。昨愿移步屈就为孙思禅温派寄名参与者名单、奖励如下:第四批为酱油党,谢谢提供调味品。[握手]第三批为“偶尔參与者”,承让承让[抱拳]。第二批为“积极參与者”,名单亦已列出[强],除“不怕断简残篇”是当事人旡奖赏外(我们整个游戏就是为她而战),均赏四大名捕03年版红封包(已绝版多年)一套为念。第一批仅二人,除了第二批同赏外,送我签书一套。列在三批以内的參战者,到杭州来我请吃大餐。这次未能列席者,容日后江湖相见再补一顿。允许我说话很直接、有点冲。因为,感慨不是沒有的。而我,又不想在这对大家说敷衍的客套话。你们还没见识过真正的神州子弟对温书的精彩程度:凤还、凌弃、剑随,轻燕、小楼、飞烟、天纵、邱杀、海鹏、贤俊……他们的程度,可惜另群的满衣、如风、柳五公子、妖言惠众、阿九、趙书、啸风、紫嫣、黑炭、王嶒、淑仪……他们都不在群里,不然的话,你们就可以亲覩五六十位资深温派有梁应钟级别的在群豪百团大战、还有个別捉对厮杀比拚的场面了。🙏

评论

热度(141)